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在国际交流中心A409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党委书记杨震主持。 

会上,杨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史习红在天津商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金彩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路波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上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肩负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好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