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托福、GRE考点进校须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日更新)

1、路线:考点位于天津商业大学国际教育合作学院,考生需从西门进出校园。

     西门是校外考生进校的唯一入口,其他校门禁止出入,由此导致考试迟到的由考生本人负责。请考生留出足够的出行时间,提前到达。

2、考生进入校园只限考试当日,其它时间不可以“熟悉考场”为由入校。

3、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请考生提前下车,防止造成拥堵。陪同家长或亲友不得进入学校或在校门口聚集及长时间等候。

4、进校要求:请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考试确认信(准考证)。

5、考试结束后考生直接由西门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工作日022-26686519 9:00-16:30,考试日022-26686519  8:00-12:00  (下午场12:00-16:00),假期不办公。如遇忙时请将所咨询问题发送邮箱yangxiaoli@tjcu.edu.cn,我们将尽力及时回复。

天津商业大学托福、GRE考点考场线路图(点击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