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联合理学院合作开展教师科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曹晓丽 [发表时间]:2022-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学院间学术交流,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日前,国际教育合作学院联合理学院共同举办“强能力、促提升、喜迎二十大”教师科研交流活动。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党委书记杨震、院长乔秀梅,理学院副院长周严,理学院统计系刘冬、刘翠云参加。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副院长曹晓丽主持,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会。 

与会教师就科研统计方法应用开展了深入研讨与对接。活动中,刘冬作题为《利用Phython进行数据处理》的专题讲座,细致讲解了利用Phython软件进行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的方法和自学思路。参会教师就科研合作领域、数据分析和挖掘的方法、Phython软件学习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线上和线下探讨和交流。两学院建立科研交流联络机制,进一步方便学院教师在学术论文写作和科研项目申请方面进行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