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纪委组织召开“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璐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提高纪检工作水平,5月26日,国际教育合作学院纪委组织召开“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舒婷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纪检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清廉天津建设工作动态和廉政学习“每月一课”相关内容。王舒婷强调,要切实发挥廉洁文化的价值导向、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内涵特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今后,国际教育合作学院纪委将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导、浸润功能,持续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各项工作部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廉洁校园建设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