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A区40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就业辅导员郑益平主持。

会上,郑益平首先分析了学院2019年至2021年近三年的毕业生就业数据,分类总结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随后,毕业班班主任根据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的前期调研,讨论分析了今年毕业生就业意向的新变化,并制定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措施。

院长乔秀梅强调,老师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岗位职责,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在保持学院就业率的基础上,稳步提高就业质量。院党委书记杨震要求,要统一思想,继续发挥学院优良的工作传统,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根据就业政策的变化调整工作措施,分类帮扶、精准施策,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此前,针对考研、出国出境意向学生的需求,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副院长曹晓丽、刘会洪分别开展了“考研辅导”“出国留学”指导讲座,帮助同学们分析现状、确定方向目标,做好前期准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就业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2022届毕业生工作的正式开始,后期学院将全员参与就业工作,通过就业政策宣讲、职业指导、招聘推送等方式,帮助2022届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工作。(审稿: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