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斩获全国奖

发布者:耿星星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我院《传承长征精神 凝聚发展伟力》项目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二等奖!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简称“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自2月份启动以来,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广大团员青年通过“云组队”、“云实践”、“云分享”等形式完成实践活动,通过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感受当代的红色精神伟力;通过返回家乡看变化、重走故地看新颜、深入乡村看振兴、走进一线看发展,感受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生动实践。

前期,我院提交的11份优秀参赛作品中,有5份作品在全校140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校级特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学院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和科研实践,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专业所学,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今后学院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鼓励、支持、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与科研实践活动,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深厚商学素养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