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陶伟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举办的全国大学生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创新大赛公布赛区奖项,国际教育合作学院6件作品全部获奖。

本次大赛面向大学生旅游市场,以海南为赛事案例地,围绕“环岛旅游公路、热带雨林公园和乡村、滨海旅游区(大三亚圈)”三大主体旅游资源进行线路创意设计。大赛自3月份启动,经历了作品打磨、作品提交和作品评审三个环节。3月中旬接到比赛通知后,学院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4月1日-30日的作品打磨环节,我院两位指导教师、管理学院一位教师和主办方指定的产业导师分别通过面对面和线上形式,对6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旅游资源分析以及作品设计指导。5月5日,各组将完整的创意设计作品递交给大赛组委会。5月6日-20日,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于5月20日公布分赛区获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海南自由贸易旅游创新大赛是为海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培养创新型人才所举办的全国性质的比赛,旨在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能力的高素质旅游人才。本次比赛有来自我校和海南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382所院校的1851支队伍报名参赛。通过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参加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旅游规划与团队协作能力,对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操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