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发布者:张晶 王长征 [发表时间]:2020-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举行了以“唤醒就业意识,明确就业去向”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黄乐平副教授受邀出席。辅导员王长征、张晶及150余名毕业生参加。

黄乐平对出国留学以及交流项目的申请流程、学校筛选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张晶以“勇赴基层担使命,青春奋斗报祖国”为主题,就西部计划、三支一扶、教师特岗、党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等就业去向做了详细说明;王长征从当前就业形势、学院专业特色与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分析,并倡议学生“早觉醒”“早计划”“早行动”,充分发挥就业主观能动性,牢牢把握就业机会。

此次就业推动会唤醒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有利于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学院将会陆续开展就业推动系列活动。(审稿: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