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国际教育合作学院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发布者:耿星星 [发表时间]:2020-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勤俭节约的校园风尚,10月22日至31日,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开展,内容有“光盘打卡“、“光盘换礼”、”光盘承诺“等。每一位践行“光盘”行动的同学通过线上打卡小程序完成“光盘”打卡获取积分,用于奖品兑换,在食堂收残处凭”光盘“兑换礼品券,领取一份精美礼品。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在“光盘倡议书”上签字,承诺今后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争做“光盘”一族。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做有时代担当的青年大学生,从我做起,珍惜每一餐食物,节约每一粒粮食;并表示将积极发动周围的同学,一起加入到“光盘行动”中,为营造勤俭节约的校园风尚、创建绿色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审稿:杨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