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4日,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党委在A309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庆丰主持。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天津商业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对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作研究部署,并通报反馈了学院8个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考核定级情况。罗庆丰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发挥好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的角度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党建工作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形成亮点、凝炼特点,确保取得实效。二要从从严治党的高度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支部活动、党费收缴等制度,对于基础性、常态化工作要抓实、不能有丝毫松懈。三要从高校人才培养的历史使命高度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结合“审核性评估”“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政工作”“学风建设”等内容,创新和改善党的领导,激发教师和学生党员的参与热情,形成学院党建工作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