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院团委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团委:

   下设4个部门:组织部、宣传部、实践部、新媒体部。致力于协助学院共青团的工作,开展全院的思想教育工作。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团委根据校团委工作部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育人工作总体为目的,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教育理念,加强团支部自身建设及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教育,深化共青团工作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


团委组织部

   团委组织部是团委直属部门之一,负责基本团务工作、达标要点落实督导、基层团组织联络、学工部工作交流;开展团日活动;共青团系统评优表彰;划拨团建经费。

团委组织部现任部长副部长共三名,看起来这是一个又红又专的严肃部门,都是人美心善非常nice的小姐姐啦!组织部内部成员非常团结,在平时生活中大家都会互帮互助,友好共处。团委组织部,我们一直在等你❤


团委宣传部

   团委宣传部致力于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团委活动的宣传,积极配合、参与院团委各类活动,及时做好宣传工作,让我院师生更全面得了解我院团委活动。

想要摆脱枯燥乏味的生活吗?想要让你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吗?想要学习新的技能吗?想让自己变得更好、超越自己吗?上至军国大事,学院建设,下至花花草草,桌椅板凳,大大小小的事都有我们团委宣传部的身影。加入团委宣传部让你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而又有意义!

团宣因你而精彩,你的大学因团宣而多姿多彩,加入我们吧!

特色活动:参与学院团委和社团活动的跟踪拍摄及宣传。


团委实践部

   实践部负责科研立项、学术报告会等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和社会公益性活动的开展,同时也负责规划安排和总结学院内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我们深入社会,积极拓展社会实践阵地,创造实践可能,尽力为我们学院的同学们提供更多有意义又高质量的实践活动。如果你也爱玩爱行动,赶快带上你的奇思妙想来加入朝气蓬勃的实践部吧!实践部招新不要文案,只要你!

特色活动:大型暑期社会实践、流浪猫狗救助、爱心敬老院活动、小学义讲。


团委新媒体部

   团委新媒部隶属团委,管理学院唯一官方公众平台。部门日常工作为编辑及完善各类推文,推出团委新媒系列原创推文,和运营并维护学院公众号。团委新媒部致力于通过公众号 “国言天商”将学院信息准时准确地传达给学院师生;同时通过原创推文扩大国际教育合作学院的影响力。

   加入团委新媒部!即可解锁:学院一手动态先掌握;带你Get全新技能(排版设计、文案编辑、公众号运营等);点子智囊团集合;给你超自由发挥空间;将姓名署在文末,留下自己的专属印记;以及更多惊喜等你开启…

   团委新媒部,怎能“媒”有你?!我们愿成为你的避风港,给你满满归属感,同奋进,共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