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学生会:

   下设8个部门:办公室、宣传部、公关部、学习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权益部。致力于协助学院师生更好的开展学生活动,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发挥服务学生的功能,为广大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更丰富的文化生活。在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基础上,学生会组织学生开展学习,文体,社会实践等多项活动,并协助学院解决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建设美好和谐的大学生活。


学生会办公室

   办公室作为学生会的核心部门、学院的“大管家”、“秘书处”,是学生会与院领导沟通的桥梁,也是学生会内部的中枢机构。主要负责学院重大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及主席团的日常协助工作,同时主办年度表彰大会,并参与举办学院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等活动。办公室里,有轻松的工作氛围以及你所期待具有小小挑战性的工作任务。当然,还远远不止这些,这里还有最期待你的学姐和积极向上的你!

   学生会办公室这个看似,仅仅是看似,严肃的部门,期待你的加入!

   特色活动:主持人大赛,部门风采展,年度表彰大会、开学典礼等。


学生会宣传部

   宣传部作为我院学生会的门面,承接各种学生活动的宣传任务。我们下设分4个组:

   策划组:主要筹备学生会内部各项活动以及相关文案编辑。这里需要有脑洞的你施展独特才能,细心跟进每一项活动,用无限创意做出更优质的原创。

   摄影组:这里需要喜欢摄影的你,用镜头记录每一瞬间。我们会随时随时记录学生会的一项活动,和有关校园和学生的风采。来摄影组,教你做单反大神。

   视频组:在这个短视频流行的时代,不会做视频怎么行呢。我们主要对接毕业晚会、啦啦操等大型活动的视频制作,是宣传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Ps组:任何图片都不会少了一个强有力的后期。我们主要负责学生会活动海报和摄影后期的制作。

   在这里,你可以从前台摄影写稿到幕后海报设计,做大家最崇拜的技术大神。对内可以参与到每一项学生活动中,认识各种优秀的学长学姐。对外代表学院平台发声,做一个帮助自己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平台。灵感的迸发,创意的勾勒, 怎能缺少你的光芒?海报的聚焦,文字的传播,如何缺少你的努力?温暖与实力并存的宣传部!“嘿,欢迎回家!”

   特色活动:宣传部视频及摄影培训、 “三行情书*视频制作大赛”、IN TIME MORING摄影比赛活动等。


学生会公关部

   公关部是学生会非常活跃也具有挑战性的部门,以沟通、交流、联系为主要契机帮助学院开展工作。公关部主要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与外部机构进行谈合作赞助为学院举办的活动提供活动经费。二是参与举办的各种晚会、活动,出任主持礼仪人员。在这里,你不仅能够培养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还能提升沟通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为此我们期待有创意、有才干、有激情、有责任心的你的加入!快来加入公关部吧!

   特色活动:毕业晚会走秀、主持礼仪培训、风采礼仪大赛、谈赞助等活动。


学生会学习部

   集温暖与包容,学习部是一个通过活动和交流,让知识与游戏相融,喜悦与实力相逢的部门。通俗易懂的机密学习资源,学习永远比你想的简单;与留学生一起玩遍天津,最纯粹的交流,最零距离的互动;经典电影片段配音,用英文说出那些最动人的故事。学习部永远不止于学习,感悟生活,这里是你成长中的一所驿站,我们希望每一个在此相遇的你,离开时的行囊都不再那么沉重。该来的已经在路上了,还在等什么呢?莞尔沏一杯清茶,一起来学习部做客叭!

   学习部特色活动: “My voice”英语配音大赛,留学生漫步交流活动,英语嘉年华,毕业生分享交流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等。


学生会文艺部

   文艺部领导组织学院内各类文娱活动,以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时光,为大家营造多姿多彩,有趣生动的校园活动为宗旨。通过承办话剧大赛,啦啦操比赛,毕业晚会,迎新晚会,嘉年华等活动,收获了广大学生的支持和学院的好评。在认真严谨的完成工作外,我们还是充满活力的大家庭!在这里,可以让你们认识许多趣味相投的伙伴,可以让你们引以为豪的才艺大放光彩,可以为你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份文艺,收获一段弥足珍贵的回忆!因此事不宜迟,快来加入我们吧!!

   特色活动:毕业晚会,迎新晚会,言诚话剧大赛,啦啦操比赛,合唱比赛等。


学生会体育部

   体育部主要负责院上及校上体育活动的开展,致力于服务本院学生,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体育部成功举办多届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多次组织了各类球类比赛,比如:新生篮球赛,采取最合理的赛制公平公正的进行比赛,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提升了学院各个班级的友谊。排球、毽球以国际标准进行比赛。

   观众席上为运动健儿的呐喊声离不开体育部人对学员的热爱对工作的执着。长跑、晨跑等竞技体育赛事也会有条不紊地进行。以服务学院为宗旨,让大家有一个”健康”四年校园生活。让青春因为加入体育部值得回味,welcome to you!


学生会生活部

   生活部是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部门,致力于提高学生学习生活品质,创造良好的宿舍文化生活。生活部的主要职能是为学院做好后勤工作以及协助其他部门做好工作,开展活动。意在体现生活点滴的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促进自身综合素养的提高,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亲爱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热爱生活,想要体验更多的有趣活动;如果你们觉得生活迷茫,想要得到生活质量的提高,欢迎来到我们部!我们会提供给你平台,给你想要的生活,让你的大学生活不再枯燥,迷茫,会让你拥有一个你喜欢的大学生活!

   让我们相聚在生活部,一起学习工作,一起开心玩耍,一起努力进步!生活部的大家庭永远欢迎你们的到来!会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更加欢乐幸福!

   特色活动:宿舍文化节,安全知识竞赛,部门风采展,诚信分享会,宿舍安全检查等。


学生会权益部

   权益部顾名思义是为了学生的利益而服务的,我们以为学生服务为第一标准。我们坚持维护全校同学的正当合法权益为宗旨,做同学们权益的代言人。同时积极与学校后勤部门配合,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你想你的权益得到保障吗,想让你们的建议等到践行吗,想要维护你们的利益吗? 这里给你这个机会,让你来帮助大家让他们的利益的得到伸张。我们在去年的一年中屡次帮助大家伸张利益,赢得了同学的一致好评。在这里你是同学利益的捍卫者,是同学们最值得信赖的战友。来吧,权益部因你而骄傲。

   特色活动:学生权益提案会议、失物招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