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欧拉传媒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欧拉传媒

 

欧拉传媒简介:

    欧拉传媒创办于2007年夏,由课业指导邹宗根老师带领,经过两年的发展,欧拉已经成为一个具有高度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的社团组织。

    欧拉传媒是TUC-FIU合作学院的一大特色社团。我们的工作主要围绕学院特色进行多方面地宣传和报道,同时汇集爱好文学、创作、时尚、旅游等的同学一起编制期刊电子杂志。

    作为欧拉的日常主要工作的电子杂志,涵盖了原创文学、时尚影视、旅游体育、漫画娱乐等近二十个版块,从学院各种活动的报道,到不同层次身份人物的采访,我们接触的是最全面最清晰的现代社会;

    一年一度的毕业DV制作更是为我们的社员带来丰硕收获。无论是技术方面的提高,还是组织策划能力的加强,都成为了社员宝贵的财富;

    还有各种自行设计的活动,创造活动的过程所带来的进步,远比成功举办一个每年都在轮回的已有活动大得多;

    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和场合,让社员在文学造诣有所提高的层次上,还同时提高了应变能力和说话技巧。

    欧拉现在还处于发展期,还有更多的工作和收获等着更多的社员来分享!

    现欧拉传媒由06、07、08级共25人组成,分为宣传部、技术部、采编部三个部门。在两年里,欧拉的成员们不光发挥了自身在文学和电脑技术特长,更提高了组织策划能力,最重要的是在这里大家的创造力得到了锻炼。

    欧拉论坛:ola.5d6d.com

    联系邮箱: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欢迎投稿和提出意见、建议)

    QQ:235914215   352303953 (请注明联系欧拉)09级新生QQ群:88059617

   

 

   

 

成员列表:

社长:06级 董静  副社长:07级 郝梦

宣传部:

部长:06级 范雪菲  副部长:07级 王燕婷

社员:06级 唐思源  07级 聂蕾  08级 王秋璐 李雅婷 李燕秋 孙宏

采编部

部长:07级 张天健 

社员:07级 刘昊 田亚丞 朱叶 王竞彪 韩家宝  08级 蔡露 吕帅南 郑肖楠 武海 朱洁

技术部

部长:07级 王蔚

社员:07级 高春霞  08级 杨晨 黄凌皎

欧拉传媒活动列表:

出版欧拉电子杂志若干期,其中包括两期特刊—奥运特刊和午宴特刊

2008年5月 制作合作学院2008届毕业生毕业DV

2008年9月 制作奥运服务DV,是学院宣传工作的重要部分

2008年秋季 承办奥运摄影大赛,涌现大量精彩奥运摄影作品

2009年春季 承办奥运展区(规划、图片文字编辑、技术操作、安装等)

2009年5月 成功开创欧拉宣传板,定期更换内容。欧拉是合作学院第一个拥有自己独立宣传空间的社团

2009年5月 参加校社团联举办的校园文化季社团展,成果丰硕

2009年5月 制作合作学院2009届毕业生毕业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