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举办“情系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马京京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合作学院3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在学生第三党支部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共同组织下,来到红桥区松鹤养老院,举行了“情系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辅导员马京京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对养老院院长和护工表达了真诚的关怀和敬意,并献上礼物。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各个房间,帮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陪老人们拉家常、讲笑话,给老人们带来温暖和快乐。

此次志愿服务旨在引导学院广大党员、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身体会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深刻内涵,鼓励他们自觉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和提升担当意识,以爱之名继续前行。据悉,作为学院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教育合作学院每年至少举办1次养老院献爱心志愿公益服务活动,目前已持续十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