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合作学院举办“情暖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合作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30余人,在学院学生党支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联合组织下,来到天津市北辰区养心园老年公寓,举行了“情暖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来到养心园老年公寓,对院长、护工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同时向老人们献上了礼物。随后,志愿者结成关爱小组,帮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与老人们聊天、唠家常,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脸上无一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自古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国家公民的义务和责任,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内涵之一,同时也是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当代大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接班人,更应该秉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以自己微薄之力为社会增添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