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2015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1. 考生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证件参加考试。

2. 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如场,入场开始15分钟后禁止入场。

3.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互相借用文具。

4. 考生必须严格按要求作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涂黑。必须在规定考生作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卡,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作答的,一律无效。

5. 遇到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6. 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7. 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