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开展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212会议室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协同育人合作框架协议。

学院副书记冯延超对高顿教育集团的6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与高顿集团以协同育人的模式开展合作,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知识,构建实习实践体系,充分调动社会资源,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可以提高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竞争力,更好的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和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高顿教育集团高鹏总经理对公司的师资、科研和管理等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表示企业期望通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实施,与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的互通共享,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双向共赢。

双方在签约仪式上交流了产学研协同育人合作经验和做法,希望以此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