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天商杯”校友高尔夫精英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由国际教育合作学院2015级高尔夫经营管理专业学生组织承办的第九届“新屿·天商杯”校友高尔夫精英赛在天津团泊湖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行。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副书记冯延超、天津商业大学校友及高尔夫业界精英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赛事。

每年一度的“天商杯”校友高尔夫邀请赛,暨是一项重要的教学实践活动,也是办学特色的重要体现。在这个教学实践活动中,业界精英及商大校友与在校学生进行广泛的接触和交流,对提高专业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是高尔夫经营管理专业学生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集中展现。自专业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高尔夫经营管理专业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赛事颁奖晚宴上,专业合作单位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俱乐部向高尔夫专业捐赠三万元资金用于支持我校高尔夫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