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校企联合培养学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项目 >> 酒店管理(中美) >> 业界合作 >> 校企联合培养学生


 

    酒店管理专业是一个应用性较强的专业,同时,酒店业是最先与国际接轨的行业,具有国内市场国际化的特点。酒店业要求本专业培养具有行业业务操作能力、行业所需知识及能力结构和较高职业素养的应用型、复合型的国际化管理人才。因此,实践性、实用性、专业性是本专业生存的基础。作为本科层次的人才培养,则应更多的考虑企业对于管理人才的特殊要求,加强学生职业精神、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使学生了解专业、喜欢专业并勤于实践,敬业乐业,以适应企业的人才需求。为此,我院积极寻求与企业的合作,希望探索出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双赢”合作模式。

    建立“校企互动”的教学模式,邀请业界知名管理者作为客座教授,结合专业教学安排,定期来我院讲课,并邀请业界人士为学生进行技能培训。同时,安排专业教师给酒店的相关人员授课,或定期召开研讨会,探讨酒店服务及管理的相关问题,以期达到“校企合作双赢”的效果。

 

    1. 2007年6月1日, "怎样成为一名成功的酒店管理者"

    2. 2007年6月20日, "如何成为酒店需要的人才"

    3. 2007年12月6日, "卓越服务"

    4. 2008年10月8日, "中国酒店业发展及你所选择的专业"

    5. 2008年10月29日, "Your Future, The Future of Hospitality Industry in China"

    6. 2008年11月14日, "Tourism in a Global Economy"

         更多内容